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王来喜副校长一行对学报编辑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日期:2019-11-26]

王来喜副校长一行于2019年11月25日下午在学报编辑部围绕“主题教育”和“安全”两方面进行调研指导。

于永主任针对主题教育期间所做工作,包括问卷调查、学院调研以及新闻出版部门抽审情况,对编辑部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提出编辑部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随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四个方面的分析并提出了四条可实施的改进措施。于国伟副主任对于“意识形态问题的审读”问题作出补充。

工作汇报完毕后,王来喜副校长肯定了编辑部近期的工作,并提出主题教育的成果就是要找准现有的问题,要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认识,以思想引领、提高意识为核心,多听取他人意见,多交流经验得失。“学校的学科建设中,学报是窗口”,在工作中要注意信息的及时交流。此外,王来喜副校长对于安全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每个人安全,部门才安全”,每个人都应该强化安全意识。编辑部日后需要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以及每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加以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