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报编辑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12月5日,学报编辑部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指导组汪立群老师莅临指导,编辑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于永主任代表班子和个人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发言,于国伟副主任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分别从主题教育学习收获提高、问题与不足、出现的原因、整改措施、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关于重大事项报告几个方面进行检视。编辑部党员对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也为学报编辑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汪立群老师做出点评,她认为学报编辑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批评环节比较客观,围绕问题提出中肯建议,立足本职岗位,对自己剖析深刻,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于永主任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