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 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5-28]

2020年4月13日下午3点,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于国伟副主任主持,由秦永正、根泉、丁平、达古拉、李金秋、李海燕、乔子栩等老师带领党员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石泰峰在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刘奇凡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通过交流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中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对于纪检监察工作有着特殊意义和重要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于国伟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学报的编辑工作中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