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10]

2020年6月9日下午3点,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文件、传达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做好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并推选于国伟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经投票表决,全体党员共18人全部同意。

之后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两会文件和精神,突出强调了今年两会的新变化,体现在时间、会期、内容、作风等多个方面。同时,会议指出总书记四下团组的四次讲话,是对当前国内外形势做出的全面系统的分析,具有极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新时代的“中国之治”提供了有力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读懂四次讲话的深意,悟透其中蕴含的“四种精神”,即蒙古马精神、破局精神、奋进精神和英雄精神。

针对两会中与教育系统相关的民生问题,会议明确两会中多次提到就业问题,我们作为学术期刊也应关注时事,在学术方面对此予以重视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