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十)



[日期:2021-07-1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8日下午三点,教务科研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全体教师观看影片《1921》。

       该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之初,在国家风雨飘摇的日子中成立,并担当了救亡图存的重任,从此中国革命渐渐走上焕然一新的改变的故事。在1921年那个黑暗的时代的上海,到处都是租界,各方势力汇聚在此;而一批来自中国五湖四海的青年们,在当时各大国际势力的监视下,创立了中国共产党,从此中国开始走上了正轨,开始走入了新的历史篇章。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一方面被1921年的中国青年们“一腔热血展宏志,团结腾飞中华魂”的精神追求所感动,另一方面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