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十一)



[日期:2021-07-12]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9日,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聆听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所作的宣讲报告。

曲青山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多做贡献,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学习结束后,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师学组发[2021]5号)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