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报编辑部全体教师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11-15]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十时许,学报编辑部全体教师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共同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机遇,我们应当坚持正确的历史观,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担当。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汇贯通,联系实际,把理论、方法熟记于心,灵活运用,把理论所学作为工作的指向标,作为引领方向的指南针,努力开拓新局,成就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