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会



[日期:2022-05-09]

202255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国伟主持。会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对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有力践行两个维护,必须把两个维护贯穿党内政治生活的全过程各方面,时刻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会后,全体党员按要求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