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报编辑部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6]



5月13日下午9点,学报编辑部在422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于国伟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做好 2021-2022(二)学期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的安排意见》的中心要义,并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文件的四个专题:持续开展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强化“四个自信”,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 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开展警示教育,增强教职工责任意识、规矩意 识和法治意识,提升教职工廉洁从教和拒腐防变能力,规范教 育教学行为。其次,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安全工作会议”“的主旨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好校园安全红线、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护师生绝对安全、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希望大家认真领会相关会议与通知精神,将理论学习更好地转化为自觉的行动。

于永主任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内蒙古师范大学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要义,维护学校安全的重大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好安全责任底线、红线,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一体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与此同时,强调要以“大力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方位推动学报编辑部高质量发展。同时指出要将以上文件及会议精神与本单位各项工作的有效衔接,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精诚协作,力争使学报编辑部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外,达古拉、金淑兰两位老师分别领学了“深情牵挂暖北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这五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时强调的若干重大问题”。最后,学报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师德师风誓词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