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李树林校长深入学报编辑部调研



[日期:2022-05-27]

2022年5月2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政办公室主任、宣传部负责人斯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郑振华,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贺向程一行深入学报编辑部调研。

调研中,李树林校长听取了于永主任关于学报编辑部概况、同类期刊现状对比、学报近几年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展望等几方面情况的汇报。


李树林校长强调,一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系统谋划。要将办刊特色、刊物定位置于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和教育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思考规划,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充分发挥优势,服务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提高。二要深化办刊改革,提升期刊质量。要创新办刊理念和模式,着力探索提高期刊质量和文章质量的新方向,把质量提升作为推动学报编辑部不断前行、不断超越的内生动力,全方位提升学报的办刊水平。三要持续聚焦编辑人员队伍建设。学报编辑要坚持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水平,对标对表各项能力,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提升期刊质量工作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