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严明政治纪律 严肃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3]

202261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根据《关于把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在学报会议室开展了“严明政治纪律 严肃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国伟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版)部分内容。其次,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学习和观看结束后,每位党员围绕“严明政治纪律 严肃政治生活”主题党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和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主题交流研讨,与会人员比较坦诚的指出了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和编辑业务工作中的不足,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不忘初心,守正创新。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 [2] 下一页